從九月份開始,每個星期二、四,EU將會在店裡面更新 PIXNET的BLOG喔^^,歡迎設計師們一同交流。

團隊才是我要的,單打獨鬥太辛苦了。>﹏<
我們麗山店也在尋找工作夥伴喔
1.設計師  (我們麗山準備在半年-1年之間搬到新的地點,如果我們的人力更充足的話,可以提早搬家,目前有8位設計師、7-10位助理)
2.準師  (想要更快速升上設計師嗎?想要更多的練習嗎?或許可以詢問我們一下)
3.彩妝師  (無薪…除非你能說你為店家帶來什麼績效,我們可以提供練習的機會和產品的分擔,目前星期二、四我們有固定一位男彩妝師在提供彩妝服務喔)

報名方式: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、為什麼想要加入我們?、你是否能夠每天工作12小時、連續2個月呢?


也歡迎其它分店的設計師一起參與喔!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與我們
1.你是公司講師、評分老師的固定班底或是經常參加義剪,歡迎你們熱情的參與^^
2.或請由你們主管與我們健民經理告知
3.自行報名,請留下 

  • A.你的BLOG網址
  • B.你的店家
  • C.你為什麼想參與我們的研討呢?
  • D.你會什麼?


我們將會做些什麼事呢?BLOG經營方向必備!!
1.BLOG將要有作品可以供顧客參考 或是 有名人的髮型分析
2.BLOG必備資料,預約電話、地圖、地址等等基本資料
3.文章要能多吸引人氣
4.順眼的字體大小與顏色…
5.影片的自我介紹、影片教學等等…
6.精美的照片!


當然囉,我們的活動內容,優先順序是這樣的

最優先更新我們麗山店自己的PIXNET的BLOG,這是我的工作之一
   ( 我會讓你看透透我們的BLOG,我會的你通通可以學走喔^^)
PIXNET BLOG更新方向
1.一個月至少製作一篇DIY文,搶下PIXNET的首頁一次 ^^
2.將學習名人、其它大廠商的BLOG模式。哈,讓我們的BLOG變的更完整。
3.我九月份將找我大學的同學,研究是否可以寫出簡單的系統來讓我們經營客人啦。不然手寫好累,用美髮系統
     又覺得少了些什麼= =+
4.人氣文!! 一定要寫人氣文的啦,我最近也在積極的尋找超人氣BLOG的加持喔!
     請看:http://stickeraction.com/happyhair     找設計師畫的串連貼紙。這是一定要的啦!
     再來就是創造出高人氣的文章啦!
1.定出月份主題,大家一起玩  九月份主題:DIY造型- [1分鐘電棒捲造型]
2.大家一起收集名人髮型分析!
     工具的設計,看過這個嗎?因為我之前有學過些美工設計,所以呢,一定要有美美的DM啦
讓顧客更容易知道我們本月的優惠服務喔^^


也歡迎多認識我一點喔。
可以在GOOGLE上打我的名字  陳郁勻  可以找到一些我大學做的網頁作品、與比賽
EU 是建國科大資管系畢業的
父母都是美髮相關,所以退伍後就轉美髮業囉^^
二個技能的結合,希望可以給大家不同的想法

目前狀態:瘋狂工作14小時以上中…= =+

努力上課學習中,雖然有時候會昏睡…但是如果我有帶電腦去打筆記就不會啦XD
筆電+單眼=80%以上的複製能力。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EU 

推薦:

  脫愚才能脫貧  作點有助於自己的特色  才能讓自己更有競爭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經理:James 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